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5月16日

去除噪音

在那里要为耶和华你的神筑一座石坛;在石头上不可动铁器。要用没有凿过的石头筑耶和华你神的坛,在坛上要将燔祭献给耶和华你的神。(申廿七5至6)

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噪音的时代。现代人如果一天不开电脑、不开电视、不听MP3、不听音乐广播,很难过下去。即使在教会里,基督徒们也越来越难安静下来,静默与祷告的时间越来越短;但是,真正伟大的工作都是在安静当中进行,正如神学家依米勒所说的:“世上一切最伟大的事奉,是在无声中进行着,只有微不足道的人才会喋喋不休。”

现代基督徒实在很少注意到安静事奉的道理,不是吗?我们总喜欢热闹,觉得这样人气才旺;然而,在许多属灵圣洁的事情上,神不喜欢人发出任何的声音。这也是为什么在这一章当中,神命令人在筑坛的时候,不能在石头上动铁器。因为,越是神圣的工作,越要安静,好让神自己彰显出来。

我们要时常问自己,我们的事奉是否安静呢?是否让自己的名气、意见、受人的尊敬,或者抱怨、批评、急躁的事奉大过神的声音?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5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