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4月2日

儿女的感恩

你们虽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,何况天父,岂不更将圣灵给求祂的人吗?(路十一15)

我最享受的是儿子愿意亲近我,“来妈妈这里,跟我说说话”是我的常用语,天父也渴望我们这些孩子们时时来到祂面前。母亲无论何时都乐意把最好的给孩子,这特质也来自于天父;每当孩子感谢我时,我都满心欢喜,天父又何尝不是这样?

其实母亲只要儿女坚持走正路,和持守满腔的赤诚之爱。当儿子告诉我他的目标是做对人类有益的事时,我实感欣慰。这让我联想到作为上帝的儿女,理所当然的要敬畏祂,跟从祂,带着满怀的感恩亲近祂。

纵然我们把一切都献给天父,也不足报答祂的慈爱和恩典之万一。祂先是为我们预备丰富的生存环境和条件,继而照祂的样式造我们成有灵的活人,好去体会祂长阔高深的爱;并且赐给我们各种能力,来享受祂充充足足的预备和供应。

当我们沐浴在天父的慈爱里,唯有时刻用心领受,用爱回应,并牢记且实行主的话:“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爱主你的神。”(太廿二37)

~筱芬(作者是美国一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4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