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3月1日

爱的付出

就是我在帖撒罗尼迦,你们也一次两次地打发人供给我的需用。(腓四16)

萧伯纳为纪念Clara与Henry夫妇,在他们的墓碑上写着:“多年来因着你们管理家园,使我可以专心写作。”Clara与Henry就像许多世人,没什么丰功伟业可名垂青史;但他们的服侍对别人而言却是不可或缺的。

当腓立比教会那些供应保罗宣教工作的无名信徒,他们差遣以巴弗提送款项给牢中的保罗,以巴弗提若不是因着腓立比教会肢体的托付而来探望保罗,历史上就永远无人会知道他的名字,这群人也会完全被人遗忘;但保罗看他们的供应为“极美的香气,为神所收纳所喜悦的祭物”。

同样,今日在许多教会中,若没有无数在幕后默默无声事奉的弟兄姊妹,我们的教会就不可能有如此庄严的敬拜,多采多姿的活动,以及对普世福音机构的支持。

天国的事工并不是那些有五千恩赐的人才能成就,那些有二千、一千的,乐意为神所用,他们所付出的在天国里亦能成就大事,而且在神面前,同样会得着良善忠心的称许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3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