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2月25日

预备好接待

要等候耶和华!当壮胆,坚固你的心!我再说,要等候耶和华!(诗廿七14)

身体没有灵魂是死的,信心没有行为也是死的。 (雅二26)

对于主的应许,许多时候我们需要等候;但等候并不是什么都不做的消极等待,而是充满确信的预备。因为我们如果说自己信,却没有相应的行为,这样的信是死的、是假的,就如采下的花或假花,纵使可摆设一会儿,终究是没有生命力的,于我们的生命和生活无补。

其实伴随信心的等候不复杂,就是充满期待的等待,就仿佛期待客人一定会到一样。我们当期待主的应许也一定会在我们的生活中体现。我们相信客人会来的时候,不会等客人来了才收拾房间,打扫客厅,预备食物等,一定会在客人到来之前,就开始等──因信客人必来而有行动地等;而客人一到,我们已经预备好,可以接待了。同理,我们若真相信主的应许,就该有因信而有的预备行动。这是因信而有的积极等待,当主的应许临到,我们已经预备好,可以“接待”这样的应许了。求主帮助我们学习在“信”中等候祂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开放的那天》等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2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