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1月13日

信心之路

神说:“你带着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你所爱的以撒,往摩利亚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献为燔祭。”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备上驴,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,也劈好了燔祭的柴,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。(创廿二2至3)

但丁有句名言:“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去说吧!”许多人走了自己的路,不管神如何想,结果走到了灭亡。

亚伯拉罕要走的,就是除了神以外没有人可以告诉他的路。妻子和儿子都不能分担他内心的苦痛,唯有自己知道。人生有许多的苦难,必须独自面对。世界上有太多的路可以走,唯独信靠神这条路是孤单、寂寞、血泪斑斑的,很多时候内心还隐藏着无言的痛楚的,“走的人也少”,“是一条窄路”。

走上此路的人能成为神的朋友,成为天国的精兵,成为神的荣耀。亚伯拉罕走上去了,彼得走上去了,保罗走上去了,因为他们都知道,此路通向永生。

~文文(作者是传道人,美国展望神学院院长助理。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1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