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3年1月5日

怎样防老?

神叫孤独的有家,使被囚的出来享福;惟有悖逆的住在干燥之地。(诗六十八6)

好友单身,事主忠心,近年更奋战于宣教工场,战绩斐然。一次谈话中,她有感而发:年岁渐老,单身一人,没有积蓄,不知将来何去何从?现实毕竟要面对,问题是什么才是我们真正的依靠?

女儿每每看到孤单无助的老者,都会再三向我们保证:她会照顾我们的晚年。她的孝心令我感激也倍受安慰,我的回应永远一样:神可以借妳来养活我们,耶和华才是我们永远的靠山。

《奇异恩典》的续集,述说一感人的见证:一个为主不折不扣摆上一生的姊妹,年青时为主奔波福音禾场,接着的20多年,为神的道被关押在监牢、劳改营;但她没停止为神而活的使命,数十年如一日。到出狱时,竟要面对老弱残疾(长期劳改的后遗症)、无家可归的窘境,完全出乎意料;然而,养活她的耶和华,却周详地为她预备了一对退休医生夫妇,打开家门接待她。在久病无孝子的现实人间,她被爱心服侍了20多年,直到她回天家。

展望前路,忧心忡忡?抛出信心的锚,坚信养活我们的耶和华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1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