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2月17日

宣教士的十怕

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 (腓四13)

撒但经常会采取以下的心理战术对付信徒,包括:1.用小小的困难,使你认为天快要塌下来似的。 2.让你思前想后,以为未曾做过就必定不能胜任。 3.将困难扩大,让你只看见难处,看不见难处背后的神。 4.让你看见自己身上的刺,而看不见主的恩典够用。

这不是说我们事奉不要衡量客观的问题和难处;乃是不可以将难处扩大,而且不要单看见难处,要同时看见在神没有难成的事!

资深宣教士郭贵珍牧师说:“在我考虑成为宣教士时,内心的惧怕有如一座座的高山,挡在我的心志之前,算来共有十项:1.怕自己不是作宣教士的材料。2 .怕自己对宣教认识不足(包括宣教工场)。3.怕要学习新的语言来事奉。4.怕陌生的环境。5.怕只是‘想作宣教士’,而并不是神的呼召。6.怕自己装备不足。7.怕会失败。8.怕教会不支持和不赞同我的领受。9.怕自己不合用,反成为工场的重担。10.怕太多的变动。然而,当我把这‘十怕’交在神手中时,神说祂凡事都能,又答应把它们挪开。真的,神按着祂的时间表,把这‘十怕’逐一解除,且还加上祝福,印证祂自己的拣选。”

~赖若瀚(作者是圣言资源中心创办人及会长。本文作者保留版权,下同。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2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