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2月11日

延绵久远的决定

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。 (约三16)

今天主日崇拜时,有一位白人中年妇女作见证:“1970年代,有一个小女孩,在池塘旁和青蛙玩。偶然,看见前面有一座教堂,教堂内有游泳池(是浸礼池),并传来美妙的歌声,就充满好奇,于是小女孩便走进去听牧师讲道,听到牧师说:‘神爱世人,叫一切信祂的人,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。’祷告时,小女孩紧闭着眼晴,心却是敞开,向主说:‘求主住进我心,我要得永生。阿们。’从那时开始,神的平安就在她的心里。多年过去,小女孩长大了,经过金融风暴和父亲去世的悲恸;幸好有可靠的神,不然实在不知如何去面对?今天我要作见证,那个小女孩就是我!我感谢神,当年决志信了主!明天教会的夏季青少年暑期班,我就是负责人。”

福音的果效是延绵久远的。你若今日决志信主,影响的不单是今天、明天的生活,而是一生之久,为你带来美好的果效,甚至影响你的下一代,更会引领你进入永生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2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