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2月9日

道种改变人心

你们要脱去一切的污秽和盈余的邪恶,存温柔的心领受那所栽种的道,就是能救你们灵魂的道。 (雅一21)

十九世纪的慕迪,虽然只有小学教育程度;但他坚信神的道,听而遵行,所以属灵生命茁壮成长。他学道以后,常常在主日分享生命的见证,述说自己如何经历神的实在,甚至引起教会长老的猜忌,要求慕迪的家人禁止他在教会四处传讲。有一个医生轻看慕迪,认为他才疏学浅,好为人师,特意跑到教会听慕迪讲道,存心要找把柄来讥笑他;然而,当他听见讲台上的慕迪,一字一句引用神的话语时,就感到神的道好像枪弹一样直射心田,又如两刃利剑刺入剖开他的心灵,使他降服在神面前。

慕迪因着爱慕、遵行神的话语,被神大大使用,他到北美洲、欧洲、英国等地领人悔改归主,并非凭他自己的才学,而是宣讲神的道,神的话语就借着他的宣讲,一字一句刺透人刚硬的心。

~张慕皑(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,本文摘自他的《从耶稣基督的比喻看丰盛生命之旅》第一册,蒙明道社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。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2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