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1月28日

必须的功课

你们必须忍耐,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。 (来十36)

在苦难中忍耐是不容易的,支撑我们忍耐得住的就是我们的信心和盼望。因为知道,凡事若不是经过神的允许,断不会临到我们的头上,既临到必对我们有益。我们想主耶稣祂也是从死亡中得复活,从屈辱中得荣耀的。

在忍耐中,我们学到的最宝贵的功课,就是专心仰赖神和等候神,不靠自己,深信祂必在日期满足的时候,带我们走出死荫的幽谷,到达丰盛之地。

忍耐是必须的功课,因我们若逃避痛苦,就会失去祝福。试炼与荣耀像一对孪生兄弟,若要看见神的荣耀彰显,就必经历试炼。一个成熟的基督徒的标志之一,就是看他能否在试炼中靠主站立得住。

像一首圣诗的歌词:十字架的战士,为主站立,不靠肉体,不靠自己。苦斗虽艰,不会太长,今天还在战场,明天凯歌高唱。得胜的人必看见生命的冠冕,和基督一起做王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1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