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1月3日

总统选举

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,就有恶人到处游行。 (诗十二8)

这经文的意思是:当坏人得势,邪恶被高举,恶人也会得势横行。

事实确是这样,现在社会高举名人,而这些名人大多数生活腐败;但大家却模仿他们,于是社会上道德败坏的人就越来越多。

总统不但是名人之一,更是有权有势。一个反基督、敌挡神的人一旦当选总统,就必提拔志同道合的人担任国家要职。过去美国将上帝、祷告、圣经、十诫驱逐出公校,并宣判堕胎和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官,都是由总统委任。除此以外,总统还可委任志同道合的人做教育部长、卫生部长、司法部长……。于是,由教育部下令,所有公校从小学、幼儿园起,都须教孩子同性恋是正常心态和行为。卫生部长则负责下令所有雇主,包括教会,须给员工提供和购买堕胎保险。至于司法部长,就对合己意见的人和事予以包庇,犯了法律,也不予起诉;对不合己意的事,就打压起诉,让对方不得安宁。

所谓道不同,不相为谋,你选怎样的人做总统,其实代表你是怎样的人。

~张宇理(资深文字工作者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1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