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0月11日

有永生,不怕死

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,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。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信奉神儿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们知道自己有永生。 (约壹五12至13)

谁不怕死?“生老病死”后三者都带我们走向死亡。人都求生多于求死,现在的人锻炼,吃各种营养品、补品,跟古人求长生不老的想法大体相同;然而,神早已为人预备了永生的妙方:人若愿意接受耶稣基督,就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(参约三16)。

遗憾的是,许多人认为这样的永生得来太容易,自己有限的脑袋不能理解,就连听都不要听。感谢主,让我在病入膏肓,又用尽了人间偏方之时,抱着不妨一试之心接受了祂做我的救主。从此,我的生命开始复苏,成长。这妙方不仅给我新的生命,而且为我除去了常人对生老病死的恐惧之心。

2010年我出门前做了体检,发现有可疑之处,但因行程已定,无法再做核磁共振检查。奇妙的是我没有一点的挂虑和担心。心想,若神要我继续在地上作祂的工,祂就会保守;若神的时间已到,接我到天家,我就高兴地顺服,地上、天上只是换个地方而已。于是行程中便对死亡再没有恐惧,因为我知道,神已把永恒的生命赐给我,就是超越时空,与祂永远在一起的生命。

~晏丽珍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0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