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0月4日

何谓做神的工?

众人问他说:“我们当行什么才算做神的工呢?”耶稣回答说:“信神所差来的,就是做神的工。”(约六28至29)

在伊朗,有位牧师于2009年10月被捕,罪名是:反对子女就读的学校进行伊斯兰教育。之后对他的指控又改为叛教及企图向穆斯林传福音。时至今日,他仍坚定地拒绝当局要他放弃基督教信仰而归信穆罕默德,作为换取生命、自由的条件。

另外,南韩人权组织也有报导:北韩在中朝边界的一座市镇,曾公开将一名北韩妇女执行死刑,罪名是分发圣经,以及为南韩与美国从事谍报工作……。这名妇女的父母、丈夫、子女也遭波及,被送往劳改营。

有报导说,在北韩持有圣经可能会遭酷刑,甚至死不见尸的下场。但根据可靠的资料统计,北韩至少还有近十万基督徒,这些人在政府的压迫下依然坚守信仰。

信神所差来的,就是做神的工。他们不单信了,更以生命的代价见证所信的。何谓做神的工?不是以工作来衡量,信心才是指标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0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