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9月5日

属基督的真义

我们从祂受了恩惠并使徒的职分,在万国之中叫人为祂的名信服真道;其中也有你们这蒙召属耶稣基督的人。(罗一5至6)

“属耶稣基督”有三方面的意思:一、因我们属于耶稣,不属于自己,理当完全的听主的话,顺服祂,跟随祂。二、我们既属主耶稣,祂必定非常珍惜我们,背负我们的重担,为我们的一生负责。三、表示主耶稣何等爱我们,祂要我们属于祂,祂也属于我们,祂不把我们看为只是事奉祂、为祂做工的工具。神呼召我们,就是为要叫我们与祂建立这一个爱的关系。

基督徒是“奉召作圣徒”的,被神所召,有一个荣耀的目的,就是作圣徒。圣徒就是分别为圣归于神的人,也是活出,反映出神自己属天的样式的人。

啊!主,求袮教导我看重自己活在世上的使命,教导我珍惜与袮的关系,也不忘用我的生命反映袮的荣耀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9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