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8月19日

儆醒迎见神

所以,你们要儆醒;因为那日子,那时辰,你们不知道。 (太廿五13)

我一直以为防盗才要儆醒,谁知要卖房子也要儆醒。

当我们要从加州返回加拿大时,就要卖房子。但谈何容易呢!首先我们要找一个地产经纪,他就把一个For Sale的牌子插在门前的草地上,也把我们房子的资料放在网上。因为我们十分信任这位经纪,连房子的钥匙也给了他;他也就随时可以把有兴趣的买家带来看房子。

于是,自从门前放了For Sale牌之后,我每天早晨一定抹好尘,把整个房屋收拾得井井有条,可说是一尘不染,准备随时可以给人观看。就这样,有一天当我一早起床灵修祷告时,发觉自己的眼目同时也在观看房间的周围是否整齐清洁。就在这个时候,圣灵就责备我说:“你如此介意你房间是否整齐清洁,可以随时迎见别人;却没有同样的每天醒察你的内心,准备好随时的迎见我。”

在圣灵的责备下,我深感惭愧,在主前认罪悔改,愿意不再是机械式的灵修,更是好好的让圣灵每天光照、鉴察我的内心。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,现任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8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