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8月16日

无人能夺去的喜乐

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。我再说,你们要喜乐。(腓四4)

你们现在也是忧愁,但我要再见你们,你们的心就喜乐了;这喜乐也没有人能夺去。(约十六22)

门徒看见主,就喜乐了。(约二十20)

喜乐是属灵生命的特色,是圣灵所结的果子。但是,现代生活紧凑的节拍,生活的压力,使人丧气,易生埋怨,我们怎能喜乐呢?

神的应许,我们可以靠祂常常喜乐。保罗因传福音,被囚狱中,那时他和同伴西拉夜半歌声赞美神(参徒十六25),结果地大震动,出人意料,他们带领禁卒全家信主,他们一家都很喜乐(参徒十六34)。原来,信徒在困境中的喜乐大有能力,能引人信主,荣神益人。

耶稣应许门徒再见祂时必有喜乐。今天,我们能读经、祈祷、亲近神,祂必将无人能夺去的喜乐赐给我们。祂赐的喜乐能激励我们超越困境,面对明天(参来十二2)。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8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