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7月18日

善用脸书

因为耕种的当存着指望去耕种;打场的也当存得粮的指望去打场。 (林前九10)

根据世界日报今年2月2日的报导:每天脸书(Facebook)的活跃使用者达四亿八千三百万人次。每月有近8.5亿使用者。每月有2.5亿张照片上载。创立只有八年的脸书,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社交网站。

在香港,就有半数人口使用脸书,这么庞大的社交网站,不少福音机构、宣教机构、教会等也在当中寻找宣道的契机。近来更有香港的网络福音机构,呼吁信徒“奉献十分之一使用脸书的时间”,来分享、发放、接收有质量的福音信息、短片、激励人心的真理,以唤醒人的耳目,更新人的心灵。

不要小看信徒群体“什一奉献脸书的时间”,若我们存着指望去耕种,群起动员,形成气候,提供优质的精神食粮来抗衡网络上污染人的资讯,这样的话,说不定我们可以在脸书上为网民多多开辟洗涤心灵的清泉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7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