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7月17日

使命人生

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为耻。 (提后一8)

正当社会上去除基督教的浪潮此起彼落之际,在球场上,一位在美式足球界崭露头角、多次被评为最佳球员的提伯(Tim Tebow),却勇敢地在上万观众前,以他独特的方式为基督作见证。好几次在转败为胜的赛局上,他单膝跪下低头祷告的照片,在网路上广为传阅。他接受ABC电视台访问时坦然宣称:他不以自己的信仰为耻,跪下祷告是对神感恩,在神面前谦卑自己的表达。

在今年初的一场赛事上,他把约翰福音三章16节写在自己的脸上,让多从未听闻福音的人首次对圣经产生好奇。当晚这节经文竟然高据谷歌(Google)搜寻的榜首,制造了一个传福音的好机会。

提伯出生在一个驻菲律宾的宣教士家庭,从小就对基督信仰十分认真,坚持以神为首,其次是家庭,第三是学业,然后才是事业(足球)。在现今的世代,我们需要有更多像提伯一样的基督徒,敢于在不同专业领域或人生处境中为主作见证。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提伯般触目,但在我们的岗位上,神必悦纳我们为祂所作的一切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7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