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6月14日

不同的得着

因为你将这些事,向聪明通达人,就藏起来,向婴孩,就显出来。(太十一25)

在一次崇拜后,一群好久不见的年长信徒欢欢喜喜的在饭店吃饭,一面吃一面话想当年。在谈话中,一位较晚信主的打断了他们的话题,说:“刚才牧师的讲道对我很有帮助。”谁知,其中一位资深的信徒立刻说:“我们(指海外的信徒)是喝惯了咖啡丶奶茶的!”言下是指刚才牧师所讲的道平平无奇,只属白开水而已。

那天我也有份和他们一同敬拜,听道;我亦感到信息对我有帮助。为何同一篇的信息,有人大为受用,但有人却毫无感动呢?无他,神的话是:“向(自以为)聪明通达人,就藏起来;向婴孩(般的谦卑人),就显出来。父啊,是的,因为袮的美意本是如此。”(太十一25至26)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,现任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6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