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6月13日

不同的认同

我们为基督的缘故算是愚拙的,你们在基督里倒是聪明的;我们软弱,你们倒强壮;你们有荣耀,我们倒被藐视。(林前四10)

今日的基督徒似乎有哥林多信徒类似的心态,就是希望得到世人的尊重,不但是富足丶饱足,更被世人看为聪明丶强壮,像王似的高人一等。

是的,我们以为要这样才是荣耀神,以为这样才配吸引世人归主。谁知保罗说,他自己是被世人算为愚拙的,软弱的,更是被藐视的;不但不是富足的,更是又饥丶又渴;也没有光鲜的衣裳,甚至要捱打丶被咒丶被逼迫,被世人毁谤丶轻看,如世上的渣滓。

这与今日的基督徒努力争取社会的认同,甚至成为主流的心态截然不同!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,现任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6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