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6月11日

参透人心

当耶稣在耶路撒冷过逾越节的时候,有许多人看见祂所行的神迹,就信了祂的名。耶稣却不将自己交托他们;因为祂知道万人,也用不着谁见证人怎样,因祂知道人心里所存的。(约二23至25)

世上许多事情是我们不能控制的。当耶稣要上十字架的前几天,许多人在耶路撒冷知道耶稣要进城,就砍下树枝铺在路上,有的人还把衣服铺在路上欢迎祂。众人喊着说:“和散那归于大卫的子孙,奉主名来的是应当称颂的,高高在上和散那。”可是过了几天,也是这些人喊着要把主耶稣钉十字架。

人是不可靠的,人对神的感情也往往会忽冷忽热。耶稣是神,祂参透万事,也明白人的心,所以祂不把自己交给他们。我们常常会很容易的相信别人,因此受到人的欺骗,受欺骗后内心就会发怒丶失去平安。我们要明白人心的本质丶人性的真相,不要把自己交给不可靠的人,避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。

~陈巽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6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