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5月5日

神赐转机

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作主 ;你们也为此蒙召,归为一体;且要存感谢的心。(西 三15)

笔者年轻求学时,正值六十年代中期,香港受中国 大陆文化大革命影响,发生大暴动,只得仓皇选了一间 规模很小的学校,后来也没有念完大学就出国了。来到 海外再求学,因经济能力不足,在餐馆打工,勤工俭学 才能完成课程。这看来好像是一些逆境,但这些苦楚却 让我更早得到一些人生经验,学习倚靠神,理解不同阶 层之人的生活,也培养出更勤奋与坚毅的性格。

万事可以互相效力,但是只能叫爱神的人得益处。 如果你爱神,顺从倚靠神,即使做错了一些决定,或者 遇到人生的难处,神能把你的难处与“错误百出”转为 赐福与你的机会。

你遇见的一些难处,也许是出于过往人生一些错误 的决定,但也不要终日萦绕于过去的错误,在悔恨中度 日,要来到神的面前,请求祂的宽恕丶赦宥,祂必引导 你,帮助你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5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