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4月15日

难忘的感恩节

我的心哪,你要称颂耶和华,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。(诗一O三2)

1983年我与姊妹敏慧一同移民美国,落脚于全是白人的密苏里州富腾镇。我们俩身体并不健壮,身边没有多少钱,也说不了多少英语,生性又害羞,不懂交际,处在白人世界不仅孤寂,更是惶恐。

当时在富腾镇的美国长老会主任牧师Cecil得知,便积极设法替我们找工作。那时美国失业者仍然很多,他却替敏慧找到一份在银行的全职工作,又帮我找到做褓母的工作。

我永远会记得那年感恩节前一天清晨,教会中约有十几位弟兄姊妹,静静地将手上准备好的东西──有吃的丶用的,摆在我家门前,这样连续两个早上。那美丽的画面至今仍不时像电影般在我脑中放映,令我心灵悸动……。

这种感恩节的回忆不仅温馨,更见证了恩主丰富满溢的赏赐,和属神的儿女彼此之间浓厚的情谊,让两个初到异地的陌生女子得着许多安慰和鼓励。那年感恩节的经历,显现神的作为在我们身上!我一生都不敢忘记,一生都要诉说主恩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4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