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4月10日

真爱何处寻?

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(约三16)

一位美国牧师,说了这么一个真实的故事:在酗酒丶吸毒的习惯中无法自拔的摩托车族T先生,在决定自杀的前一天上了教堂,那天牧师的讲道内容是:“神爱你,无论你是贫是富,无论你是何种阶层,神的爱能使不可能变成可能……。”

礼拜完後,T先生大哭了一场,便去探望他的母亲。母亲见了一直思念的儿子出现,便大声叫道:“这是多么不可能的事!儿子现在就在我眼前呢!”

原来,那天牧师讲的道改变了他,当T先生走到人生最绝望的时刻,发现神仍爱他,这是令他空虚丶困乏的心灵得着最大满足的要素。

真的,很多人生活在绝望中,是因未曾认识神的爱,未曾领略到神赋予生命无比的价值和尊严,未曾明白人虽是受造之物,但在很多方面无法自主,却可靠赖那位常常眷念我们的主。

T先生的故事其实发生在30多年前,他那天离开教会後并没有自杀,他归向主后,更成了摩托车族群中的传道人,以过来人的身份把好消息带给像他一样曾经走投无路的人。

弟兄姊妹,唯有神的爱,能回应这一代人的饥渴,我们领受了神的爱,也必须将它传扬出去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4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