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2月29日

祂抬举我们

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,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,使他们与王子同坐,就是与本国的王子同坐。祂使不能生育的妇人安居家中,为多子的乐母。你们要赞美耶和华!(诗一一三7至9)

无论你环境多么恶劣,心情多么沮丧,有多少人瞧不起你,总不要灰心,要永远持守信心。究竟我们的盼望在哪里呢?我们的帮助是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。祂有能力抬举(raises)我们,提拔(lifts)我们,祂能将我们从最卑贱的环境(灰尘和粪堆)中拉出来。祂能改变我们的环境和身份,使不可能的成为可能;所以,要抬起你的头来,仰望神,你就能看到希望,就能赞美神。

不要希望遇着“贵人”,不要冀望被人抬举;要将你的希望寄托在神身上,抬头仰望祂,等祂抬举你。

亲爱的读者,如果你现在生活平顺,春风得意,或身处高位,“与王子同坐”,或儿孙满堂,切勿忘记一切都是神的恩典。不要忘记过去你曾一无所有,不要忘记你曾失败潦倒,或曾受人白眼,或曾险死还生……。是神救了你,抬举了你。赏赐的是耶和华,收取的也是耶和华。愿我们常存敬畏的心赞美神!

~冯文庄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主编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2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