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2月21日

神赐的不带忧虑

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,并不加上忧虑。(箴十22)

我越读箴言,越叫我拍案叫绝。箴言虽然不容易分类(我相信箴言的编辑也没有此意),但句句精辟。

在我未蒙召作传道之前,有一次我的老板在下班时突然要与我调换座车。我当然乐意啦!虽然我也是公司分派的座车,但总未尝试过两门的平治跑车。故此,那一晚下班时,一边开车,一边想像着太太和儿女们看见我的平治跑车时的惊讶表情。

谁知,我回家时,他们不知跑到什么地方去了;而且,当我关了车门后,我不知怎的不能把车门锁好。尝试了很久,也不成功。结果这昂贵的跑车就整夜没有上锁的停在门外的车道上,也让我整夜为它担忧着!

此时,箴言十章22节就浮上我脑海中,我就只好嗤笑地自言自语:“ 对!这车不是神赐我的,所以带来的,只是忧虑而已!”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,现任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2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