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2月2日

多方思想

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话都要记在心上,也要殷勤教训你的儿女。无论你坐在家里,行在路上,躺下,起来,都要谈论。也要系在手上为记号,戴在额上为经文;又要写在你房屋的门框上,并你的城门上。(申六6至9)

我们需要以各种方法学习神的话:

第一,要记在心上。

第二,要把神的话教导下一代。

第三,我们要谈论。“ 坐在家里丶行在路上”包括了一切空间和活动。“ 躺下丶起来”指睡觉和睡醒,包括了夜晚和日间,指一切的时间。所以,短短的12个字就包括了所有的时间丶空间,就是说随时随地的谈论,让神的话成为生活。

第四,我们要以看得见的方式,在个人丶家庭和社会的层面上,以神的话来提醒我们。一些刻有经文的牌匾丶用具,如杯子丶电脑的保护屏幕丶金句卡丶经文书签,都可以帮助我们不忘记神的话。一切印有经文或真理信息的挥春丶对联丶利是封,也会提醒我们神的话。

~李金好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丶圣经翻译员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2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