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月7日

常求主光照

那光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(约一9)

一个人来到主前除非他不认真,或糊里糊涂的,就不可能看不见自己的罪,或不努力对付罪;因为主是生命的光,这是人来到光面前一定有的经历。越愿意对付罪,他的生命必有改变。我信主后不久,很快就看见自己个性上有许多缺点与心里面的邪情私欲。

很多信徒信主久了,反而失去属灵的敏锐感,其原因是,基督徒的长进是一条漫长的路,有时候会屡试屡败,立志行善由得我,行出来却由不得我,长久下来会叫我们失去信心,而接受自己属灵的状况,放弃进一步追求主与经历祂的大能。也有一些信徒转向灵恩的特殊经验,以为这是捷径,其实是舍本逐末。

生命的改变其实需要日复一日的操练,神要我们通过这些生命成长的挣扎,认识到人性的败坏与神的大能,并学习不断来投靠祂,向祂支取恩典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美国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1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