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2年1月3日

基督的平安

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作主;你们也为此蒙召,归为一体;且要存感谢的心。(西三15)

2011年不能算是平安的一年,“911”已经发生了十年,我们仍然受着恐怖份子的威胁,经济不景气已经延续三年,失业率仍然超过两位数字,所认识的朋友中有人失业已经超过一年。国内的物价与油价的高涨,已经成为政府不能不干预的问题,且不说其他种种不利的流言了。平安在哪里?

原来平安不在乎环境如何恶劣,只要有了耶稣,平安就可以临到。保罗勉励歌罗西的信徒,要叫基督的平安在心里作主。怎样才能有平安?第一,要有耶稣;第二,要把耶稣放在心里;第三,要让祂作主。虽然我们已经认识耶稣,这些仍然是我们天天要学习的功课。

而且一个内心有从基督而来的平安的人,与人交往也一定有平安。“你们也为此蒙召,归为一体”,这是指信徒的教会生活。一个在家庭,在教会,不能与别人相处合一的人,心中一定没有基督的平安作主。

你要在这个动荡的世代得到平安吗?你盼望家庭及所有的人际关系有平安吗?让基督的平安在你的心里作主吧!

~黄天赐(作者是美国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01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