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2月22日

思念与永聚

你们查考圣经,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;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。(约五39)

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……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。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,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;我在哪里,叫你们也在那里。(约十四2至3)

我们进入了一个即时通讯的世代,二丶三十年前身在外地,有紧急事故必须打电报或拨长途电话的时代已过去,如今藉电邮及手机,不论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,都可以即时联系,写信已成了失落的艺术。

然而,家书在我生命中仍是一份十分宝贵的珍藏。当初来美国,我很多藏书都送了出去,唯独一些家书一直保存在身边。因为它们满载家人的音容笑貌丶情感思想,舍不得丢弃。

有人说,圣经犹如父神给人的家书,让人读着能明白祂的心意,了解祂永恒的计划。但我们对家人思念之情,不会因为只读家书而满足,仍切切企盼能见面,期待哪一天可以长久相聚。

我们与主的关系也如此,在今生我们切求多读圣经而更明白主的性情,连于基督;但更大的企盼是有一天能在新天新地里,永远与主共聚。而这绝非异想天开的事,乃圣经中确切的应许。祂已为我们预备了地方,有一天要来把我们接到祂那里,同享永远的荣耀。

~李文屏(美国一位姊妹,热爱文字工作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2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