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1月18日

最要紧的事

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,人子就来了。(太廿四44)

万物的结局近了。所以,你们要谨慎自守,警醒祷告。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……。(彼前四7至8)

2011年有很多可怕的灾难。日本福岛九级地震海啸,村落被夷平,死伤无数,核厂泄漏,令日本经济一落千丈,汽车停产,很多人家破人亡。接着美国中部的水灾丶龙卷风,扫平多州的房子,令许多人死伤或失去家园。

中国虽然看似经济繁荣,却带来高通胀,普罗大众生活困难。在2011年4月公布的全球幸福调查,88%的中国人不满生活现状,有71%认为生活只是“勉强糊口”,更有17%认为自己生活得非常痛苦。

今日中外社会,因为竞争严酷,生活艰苦,物价高涨,偿债压力和日益增长的物质主义,令人生活百上加斤,透不过气来,不少人情绪低落甚至患上忧郁症。

看见种种大自然的灾难丶社会文化的败落丶人们生活的困境,该知道这一切都是末世的徵兆。主耶稣再回来的日子近了,我们该怎样为这日子而作准备?圣经提醒我们要儆醒祷告,同时信徒之间要彼此切实相爱,因为有爱,能帮助我们克服末世中许多因罪恶带来的患难,也能感召在苦难中的人回转。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11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