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9月14日

神的作为

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赐的好管家。(彼前四10)

一位美国牧师曾作见证:“1985年,神帮助我戒除16年滥药和酗酒的习惯。那时我读到这经文,虽然我的康复过程崎岖,但期间与基督同行,充满喜乐,每天都靠这经文而活,从此就没再滥药和酗酒。

“这节经文告诉我,不管神把我放在什么环境里,我都要服事祂。那时我是个修车工人,于是我便按经文的教导,尽心替人修理好车子。

“我天生是个口齿不灵的人,又患有妥瑞氏症,常会出现重覆和不自主的动作。我的教育程度只及初中三。我留长发丶骑摩托车,两条手臂都是纹身。从任何角度来看,都不可能在台上向人宣讲福音;但我遵从神的话,祂一步一步引领我。如今神让我完成宗教学学位,受按立为牧师,从事监狱事工,在国内丶国外与监狱中的囚友分享神的作为,呼吁他们接受主,让神改变他们的生命。

“直到如今,我仍然为神能用像我这样的人而感到惊奇!是的,神能做出人意外的事。”罗炳森师母曾说:“神将使用的器皿,是那感觉自己一无所有,一无所能,算不得什么的人。荣耀必须都是祂的。”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9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