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9月6日

不一样的荣耀

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算比众人更可怜。(林前十五19)

圣经明明的告诉我们,我们的好处不在基督以外;若在基督之外仍有所求,乃是认为基督不够。当基督得胜的荣耀降临时,那种荣耀才是永远,也是最大的。

人有一天都要归回,但生命的投资就要在那一刻显出成效──在神的国度中,对祂仆人的赏赐。世人的盼望是寄托在能变的人身上;而我们的盼望乃是至高的神,因此一生决不落空。

今日我们是否将盼望放错地方:追求显眼的恩赐,寻求自己的成功?表面上虽仍为主作工,但实际是利用主,以达到自己成功的坦途?爱得人的称赞,隐藏自己的弱点,故意讨人喜欢,来获取更高的地位?甚至想年轻时可为主受苦,年老时应享清福?

哦!我们是谁?竟仍对自己一生有所打算或盼望。若主要使用我们一生为祂受苦,我们是否愿意?我们羡慕保罗的学问,是否也羡慕他为主受苦的心志?若我们认清自己的盼望乃在那永存的神和神的国度;即或遇到困境,也必能顺服,靠主度过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9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