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8月7日

天国汇率

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;地上有虫子咬,能锈坏,也有贼挖窟窿来偷。(太六19)

美元疲弱,人民币飙升,股灾的风声,金融海啸再发生的阴影,都是很多人注目的问题;然而,基督徒却更当多留意“天国的汇率”。当怎麽留意?

有一天,耶稣在圣殿里留心察看不同的人怎样奉献,一个财主把钱放进奉献箱里,另有一个穷寡妇把两个小钱投入奉献箱里。耶稣却称赞那位寡妇比众人所奉献的更多。

在旧约时代,神要祂的选民将所得的十分之一奉献,都是按比例而不是按数目多少而衡量;因此耶稣称赞那穷寡妇的奉献──那献上百分之百的人,在“天国银行”便是献上最多的,将要得着充足的回报!

他日我们在天国看到昔日在地上的富户变为穷光蛋;而在地上的穷人,在天国里成为大户人家,不要奇怪。因为地上所有一切的货币,有一日在天国里都会变成零存款;惟有对神的奉献丶对人付出的爱与关心,才会存留到天上。你有把握在返天家前,成功地将地上会朽坏的财产,全部成功转换为永不朽坏的天国货币吗?深信这才是最精明的投资者。

~邱建勤(作者是热爱文字事工的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8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