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8月6日

怎能写?

我栽种了,亚波罗浇灌了,惟有神叫他生长。(林前三6)

传福音而被人拒绝的经历我们都有,领人信主更是一条漫长丶艰辛的挣扎路;但,有时也让我们因经历神的作为而惊讶。

最近有姊妹和我分享:一位经常与他们相聚,颇具文学才气的长者,不单抗拒福音,还会极力争辩,经几次与他传福音唇枪舌剑的回合,已处放弃心态。不可思议的是,前不久,他竟宣告自己已信了耶稣。原来,写了一辈子诗句的他,突感江郎才尽,乾竭之极,要封笔。一天夜里,在梦中,神与他对话:“为何不再动笔写诗?”答曰:“已写尽了,没有可写的内容了。”神说:“可以写我。”回答:“我连一本圣经都没有,怎能写 ?”神说:“两天后你会有一本圣经。”醒来原是一场梦。但,果真,两天后他收到一个意料不到的人送他一本圣经!就这样,他信了主,且拾起已封的笔,开始写神的作为……。

弟兄姊妹,我们尽管抓住传福音的机会向人开口,神有要他生长的方法!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8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