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5月28日

生生不息的奉献

因为办这供给的事……而且叫许多人越发感谢神。(林后九12)

去年底,读研究院的女儿在电话中询问我的意见:“我买一只羊?还是一头猪好?”我正纳闷,怎麽作研究还要自己饲养牲畜?女儿接着说:“我正考虑送一份圣诞礼物给自己,不过,要转换一个方式,以捐赠牲畜丶家禽给非洲贫民去饲养,然后,所有成果归他们。这样,我不是单单奉献金钱,乃是提供一生生不息的方法给他们,让他们享受耕耘和收割之乐。”听后,我不单同意,更提议所有家人的礼物皆以此法转送给有需要的人家。

处在这经济不景气,风声鹤唳的大环境中,我们更要为神作一好管家,顾好自己,也能及时帮助人。每想到奉献的金钱,能生生不息养活他人,并能叫人越发感谢神,我们一家已尝到“施比受更为有福”的祝福了!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5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