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5月24日

小外袍

那时,撒母耳还是孩子,穿着细麻布的以弗得,侍立在耶和华面前。他母亲每年为他做一件小外袍,同着丈夫上来献年祭的时候带来给他。(撒上二18至19)

一代属灵伟人撒母耳,有一位了不起的母亲哈拿。她因无子而哀伤哭泣,迫切祈求,及至求得儿子,她信守承诺,甘心献上还是年幼的儿子在圣殿中事奉。哈拿又以母亲特有的细心,每年趁着和丈夫一起上示罗过节时,给撒母耳带来亲手缝制的小外袍,就是祭司的服饰给他穿上(参出廿八31至35)。我相信,每当撒母耳穿上母亲缝制的小外袍,便会记得自己生命的起始点——母亲怎样把他奉献给主。

今日我们的儿女,生命的起始点是我们对神的呈献,抑或只是我们父母亲一己的期盼丶愿望?我们能否把儿女的人生全然交在主手中,为祂所用;抑或只是把个人的寄望丶未能成全的梦想,寄托在儿女身上?儿女是神赐给我们的产业,但他们本身更是神自己的产业;要教导他们以神的国丶神的义为优先。这样,他们的人生能让神居首位,生命自然会不一样,能活出主所赐的荣耀和丰盛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5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