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5月15日

求十万灵魂

我传福音原没有可夸的,因为我是不得已的。若不传福音,我便有祸了。我若甘心作这事,就有赏赐;若不甘心,责任却已经托付我了。(林前九16至17)

在宋尚节的日记中,经常出现“渴望中华归主”等话。他向神有所要,也有所求。1931年初,他写道:“金钱丶名誉非我所求也,求主在这一年内,使我能领十万人归主。”在他的日记本里夹着一张22/3/1932的天国银行支票,亲自用毛笔写了100,000 souls,他向神求十万灵魂归主。在该年年底时,他又向神要20万灵魂归主。

他又写道:“今后无论如何要拼命救灵魂,不论得时不得时。一羊得救比一切工作更要紧。”他向主祷告,求主将赐给约翰卫斯理丶慕迪丶斐尼三人的灵加倍临到他身上。他曾对一位老姊妹说:“有哪种工作比传道救人灵魂更快乐呢?如能多救灵魂,短命也无妨!”为了救灵魂的工作,他每年外出11个月,妻子每次生产时他都在外地领会。他在日记中多次写道:“心实在不愿离家。”在国难期间,他冒着随时会被日机炸死的可能,忍受各种饥寒交迫之苦,到处奔波,也由于痛责人的罪恶,屡遭驱逐丶通缉,幸蒙神极奇妙的保守而得以存活。

~钱卫梁(世界华文圣经学院及香港环球福音会董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5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