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4月16日

弃暗投明

人的脚步,为耶和华所定;人岂能明白自己的路呢?(箴廿24)

耶和华是你所倚靠的,祂必保守你的脚不陷入网罗。(箴三26)

一位姊妹在买东西时,店员少收了若干元钱,此时神的话提醒她,免她犯贪财和不诚实的罪。神还提醒她,如果在这几元钱上不忠,奉献再多也不蒙悦纳。人生在世,很容易惯于凭己意行事,虽然人以为稳妥,却不知道是行在黑暗里。箴言告诫我们,有一条路,人以为正,至终成为死亡之路。

世界正走在这条全然败坏,和行将毁灭的路上,不认识神的人都行在黑暗里;信主的人,虽然罪被洁净,罪性还在,若一意孤行效法世界,也必落在黑暗里。唯有听从神的诫命,以祂的话为脚前的灯丶路上的光,才能得免陷入黑暗中。巴不得我们被圣灵光照,看见我们周围世界丶人群的黑暗,脚下处处是网罗丶陷阱,四围有仇敌如狮子巡行,虚假的照明丶路标比比皆是……,只有看见这大黑暗的人,才能专心地寻求神,把祂的话语丰丰富富地藏在心里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4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