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4月12日

喜乐之道

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爱里,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,常在祂的爱里。这些事我已经对你们说了,是要叫我的喜乐存在你们心里,并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。你们要彼此相爱,像我爱你们一样;这就是我的命令。(约十五10至12)

主耶稣离世前的晚上,教导门徒彼此相爱,说这是一条命令,门徒实践彼此相爱才有满足喜乐的生活。

是的,喜乐与彼此相爱分不开;一个人若活在被爱和爱别人的景况中,又岂能不喜乐呢?

主耶稣命令我们,要像祂爱我们一样爱弟兄姊妹──祂进入我们当中,与我们同在;祂怜悯被社会摒弃的大痲疯病人,治好他们;祂鼓励怯懦的血漏妇人勇敢地站出来作见证;祂放下尊贵的身份为门徒洗脚;又为信心不足的彼得代祷;祂更为我们罪人牺牲性命……。我们的爱心不是单单在言语和舌头上,也在行为和诚实上。当你身边的团友失业,经济上有困难,你可曾关心他丶帮助他?当你身边的同事身体欠佳,不能按时完成工作,你会施以援手吗?爱心不是显在我们嘴巴上;而是在我们的行动上。当我们能以行动来见证主爱,必会带来满足的喜乐!

~岑美霞(作者是林日升师母,也是传道人。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4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