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4月9日

爱得实在

凡有世上财物的,看见弟兄穷乏,却塞住怜恤的心,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?(约壹三17)

看不见的爱心与看得见的行动,是不能分割的。耶稣爱祂的门徒,在离世之前一晚为门徒洗脚,使不合一丶不谦卑的门徒们得到深情的教导。初期教会的弟兄巴拿巴,看见当时耶稣的门徒中多有穷乏的,竟将家业都变卖,无条件地供应众门徒的需用。保罗爱哥林多教会的信徒,无论他们多麽「不属灵」,对他有多大的误解,保罗仍苦口婆心屡屡给他们写信,或亲身到访,要在基督里建立他们。但以理爱他的同胞,在异象中看到自己民族的苦情,极其难过,不断恳求神恩,结果神差遣天使来昭示神的美意。住在约帕城的妇女多加,多行善事,乐意帮助有需要的人,又服侍城中的寡妇,为她们缝制衣服。

你因为爱弟兄姊妹付上了甚麽行动?曾否留意肢体有经济的困难伸出援手?曾否看见肢体心灵忧伤主动安慰?对缺乏鼓励和支援的信徒,给予勉励和支持?你最近曾作出哪方面的施予,流露出你爱神的见证呢?亲爱的弟兄姊妹,让我们彼此切实相爱!

~岑美霞(作者是林日升师母,也是传道人。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4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