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4月7日

万物的结局

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。那日,天必大有响声废去,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,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。(彼後三10)

主再来时,像贼一样突然而来,不可预测(参帖前五1至3),故此我们要儆醒谨守,等候主来。主再来的景象惊心动魄,那时天必大有响声,一切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。我们从电视上看见熊熊大火时,也触目惊心。自夸「人定胜天」实在愚昧!

那时新天新地要来到,神的子民要永远欢喜快乐(参赛六十五17至25)。先前的天地会过去,一切都会更新;不再有眼泪丶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丶哭号丶疼痛。我们要与坐宝座的主永远同在(参启廿一1至5)。我们盼望主荣耀的再来,主显现时,我们必要像祂,要见祂的真体(参约壹三1至3)。万物的结局近了!你预备好了吗?

~娃柔(作者为区永亮师母,热爱文字工作。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4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