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4月5日

万福的源头

各样美善的恩赐,和各样全备的赏赐,都是从上头来的,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;在祂并没有改变,也没有转动的影儿。(雅一17)

我们藉着耶稣基督与神和好,得享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,这是美善丶全备的礼物。我们重生後,得着神的智慧(参箴三13至14)丶律法(参诗一一九14),神的话语及祂的同在。主耶稣就是最美好的礼物,祂是万福根源。

父神是「众光之父」,因为神就是光,在祂毫无黑暗(参约壹5);祂洁净无瑕,祂尽都美善丶全备。我们每个跟从祂的人都是光明之子,身穿洁白的义袍,与神相交;将神的光明丶圣洁带到我们的社区丶职场及所到之处。这万福的源头,离我们不远,只要我们敞开心门,让祂进驻,祂便常在我们里面,我们也常在祂里面,你就可以经历得到。

你经历过神的美善吗?你将神的光明丶圣洁带到你的职场及所到之处了吗?

~娃柔(作者为区永亮师母,热爱文字工作。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4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