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3月16日

对人失望时

耶稣基督,昨日丶今日丶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。(来十三8)

各样美善的恩赐,和各样全备的赏赐,都是从上头来的,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;在祂并没有改变,也没有转动的影儿。(雅一17)

人生在世一定经历过“失望”。有时,我们会觉得自己太笨,为什麽会上人的当?或者别人怎麽那麽坏,来骗我?但是你有否想到,我们自己也曾在神面前使祂失望?神也看到我们许多时刻对祂不忠不虔。想到这里,我的注意力便不得不从自己或其他人身上转离;而放在神与我的关系上。

我只有感谢神的爱,因为祂是无条件地丶不断地爱我,到如今70年来也没有丢弃我。人间的爱是讲条件的;神的爱却不讲条件。当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,祂的爱就向我们显明了,这爱何等伟大!神从来不使我们失望,因为祂是不改变的,祂信实可靠,这是祂的本性。在我人生经验里,神从来没有使我失望。多少夫妻婚后感到选错了对象?多少夫妻婚后有外遇?多少父母年老时发现儿女不孝?10年或20年才来看他们一次。当你对人失望的时候,要转眼仰望主,爱主你的神,因为祂是最可靠的,只有祂永远不会使你失望。

~陈巽美

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3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