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3月13日

代祷要持久

耶路撒冷啊,我在你城上设立守望的,他们昼夜必不静默。呼吁耶和华的,你们不要歇息,也不要使祂歇息,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,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。(赛六十二6至7)

当我们为万人代求的时候,有时会蒙主立刻应允;但有时却要持久忍耐,主才动工。恩主曾说过一个不义之官的比喻,要人常常祷告,不可灰心。祂继续说:“神的选民昼夜呼吁祂,祂纵然为他们忍了多时,岂不终久给他们伸冤吗?”(路十八7)

澳洲一位传道人常去探望一个患重病的无神论者。虽屡屡被咒骂,仍不灰心,直到他在病危时接受主。当他接受主之后,病渐渐好转,这位传道人就建议他写信告诉他多年不见的母亲有关信主的事。他母亲接到信之后,回信说:“你信主的确是件令人喜乐的事,但我并不惊奇,因我已为你信主的事祷告了32年。”

穆勒(George Muller)有一本祷告记录册,每项祷告都清楚地记载了蒙神应允的日期,只有一项为一个朋友信主所做的祷告,没有记载蒙神应允的日子。原来他为这朋友祷告了62年,这朋友是在他死后第二年才信主的。是的,代祷需要学习持久,神的时候一到,事情就必成就。赞美主!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3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