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3月5日

感恩四件事

感谢神,因祂有说不尽的恩赐。(林后九15)

94岁仍然健壮,备受邻居敬爱的虔诚基督徒安娜,最近听见医生宣布她的左眼瞎了。我本以为她会极其伤痛,不料,她轻松地说:“比起很多不幸的人,我算是很幸运的,何况我还有视力不错的右眼……。”接着她又说:“我先生40岁时得了糖尿病,他为过去40年吃尽了他所爱的甜食和冰淇淋感谢神,因为他知道很多人一生下来就是糖尿病儿。”

有一位常懂得感恩的老太太,碰到强盗把她的钱包夺去。但她跟家人分享:“我要感谢主:1. 以前我没有遇到过强盗;2. 强盗抢了我的钱包,但没有夺去我的命;3. 虽然被抢走了身上全部的钱,但数量不多;4. 是人家抢我的,不是我抢人家的。”

August Ludvig Storm1862年生于瑞典,年轻时在救世军的聚会中得救,后来成为救世军的领导人。他为救世军的成立而写了“感谢神”这首诗歌:感谢神赐我救赎主,感谢神丰富预备,感谢神过去的同在,感谢神主在我旁;感谢神赐温暖春天,感谢神凄凉秋景……感谢神赐明天盼望,感谢神直到永远。

~周慈美(作者是基督教文字工作者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3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