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3月2日

凭信前行

他(摩西)因着信离开埃及……如同看见那不能看见的主。(来十一27)

最近看“十诫” 影片,再次提醒我,摩西因着信心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的经历。《天路历程》的作者本仁说:“信心不是静坐不动,而是努力向前。” 马丁路德称信心为:“一种明确坚定的注视,不见别的,只见基督。” 威斯敏斯德信条把信心定义为:“专一地承认丶接受,并信靠基督。”

早期女奋兴布道家安汝慈说过:“惧怕丶怀疑和忧虑乃是信心的大敌。信即注目耶稣而行主所说的。我在瑞士时,曾见山上有一巨石,而有一高50呎的树立在石上安然不摇,原来树根包围巨石,扎于地下。世上一切磨难,虽似巨石;然而信心便像树根,深深扎于神里面。”

中国最伟大的布道家宋尚节博士说:1.看神自己作工,这就是信心。2.信心是由认识神而来,越认识神越有信心。3.忧愁是因为没有信心。4.信心就是精金,得着信心的人就得着精金。5.你信到什麽地步,主就为你成全到什麽地步。6.属灵的财宝即信心。7.信心越大,能力越大,恩赐也越大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3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