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月30日

活着像基督

看哪,现今我(迦勒)八十五岁了,我还是强壮,像摩西打发我去的那天一样;无论是争战,是出入,我的力量那时如何,现在还是如何。(书十四10至11)

今日大多数人外面有人的形像,活出的却不像人。俗语说如行尸走肉丶禽兽不如,因太不像人了,失去了神的形像。但因着神的怜悯与恩典,差遣耶稣基督降世救赎人类,叫相信的人得圣灵重生,有神的新生命,有主基督的样式。

我虽然老了,却有心志学习要活得像基督,务使有限的年日不再浪费,决不是如人常说的等死。因主的十架救恩──死而复活的生命,已使我们信主的人与死亡无分无关了,将来我们会睡,而不是死(参帖前四13至18)。如今我们不必再受仇敌的欺骗,可以进入更美的事奉──祷告。要老兵不休,一同追赶仇敌。经上说:“一人焉能追赶他们千人?二人焉能使万人逃跑呢?”这是天上的数学,非常上算!(申卅二30)

盼望我们年长的信徒都能加入这祷告的行列,去追赶亿万仇敌,直到它们逃遁消灭净尽。我们不只要像个人,还要像耶稣基督的精兵,好让我们的神心满意足。

~金文君
(美国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1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