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月29日

不“自量”的人

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(腓四13)

巨人歌利亚挑战扫罗的军队,扫罗众多饶勇善战的勇士皆心惊胆寒。少年大卫一个牧童,没受过军事训练,挺身而出却被他的兄长责备为不自量力;结果大卫靠着神的大能一举击杀歌利亚,为扫罗赢得胜利,而获得杀敌万万的美誉。

主耶稣在旷野讲道完毕,一小孩献上仅有的五饼二鱼,主耶稣擘开让五千人吃饱,成为历代传讲的神迹。

吴力克(Nick Vujicic),26岁的澳洲青年,生来没手没脚,在人的眼中是无用的残疾人;但他不“自量”肉体的残缺,要用他的身子荣耀神。除了修完金融和会计学士学位,还在过去不到10年的时间,到过20多个国家,举办了超过2,000场激励人心的演讲,数以万计的生命因他的见证而得到改变。

我们也可以不“自量”本身没有高深学问,没有身分地位,年老体衰,身染顽疾,这都不是问题;只要我们甘心摆上,为主所用,必定能荣神益人,不枉此生。

~邱建勤
(美国一位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1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