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1年1月21日

吊诡的结局

便揪住保罗和西拉……用棍打……便将他们下在监里……他和全家,因为信了神,都很喜乐。(徒十六19至34)

保罗和西拉被捕,被打,被下内监,上木狗,被严紧看守,起因是:他们赶出附在使女身上可使主人发财的巫鬼。被鬼附身多年的可怜使女得释放,岂不是喜事?但主子们却看重生财之路,过于使女的生命,因而诬陷保罗和西拉。

为活出信仰,代价有时很大,但神能扭转局势。监狱本来是传福音的禁地;然而在那里,保罗和西拉结出了福音的果子──狱卒全家信主。今天,你的事奉已来到尽头了吗?苦难丶打击丶被排斥接踵而来吗?交托给神,你会看见峰回路转。

~张吉莉
(作者是教会传道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1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